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JDB电子夺宝在线试玩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博士生党支部与国网黑龙江电科院数字化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交流共建
发布人:李彤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1129日上午,哈工大JDB电子夺宝在线试玩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博士生党支部与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数字化技术中心(能源大数据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国网黑龙江电科院党委书记王言军党委党建部主任王莉、数字化技术中心支部书记王孝余哈工大JDB电子夺宝在线试玩党委书记单既阳网安教工党支部书记何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助理于海宁、JDB电子夺宝在线试玩党群办主任闫薇,以及共建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研究中心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卢昆主持。


会议现场


单既阳代表JDB电子夺宝在线试玩党委致欢迎辞,希望双方以支部共建为契机,成为强强联手的战略合作伙伴,开启国网黑龙江电科院与JDB电子夺宝在线试玩合作的新篇章,共谋合作共赢共同肩负起以科技创新引领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历史使命。


单既阳致辞

王言军介绍了国网黑龙江电科院基本情况和党建开展情况,希望以党建带动业务,逐步将合作交流扩展到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相互学习、分享党建与业务双向深度融合经验。


王言军致辞

双方领导为共建支部揭牌双方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支部联建共建协议书》,正式建立共建关系,共同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双方领导揭牌

双方支部书记签约

会后,国网黑龙江电科院一行参观了哈工大JDB电子夺宝在线试玩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哈工大航天馆等地。


参观哈工大JDB电子夺宝在线试玩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参观哈工大航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