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JDB电子夺宝在线试玩党委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人:闫薇  发布时间:2024-01-07   浏览次数:10

JDB电子夺宝在线试玩党委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牢固树立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近日,JDB电子夺宝在线试玩党委在综合楼701召开2023年党支部工作考核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单既阳主持,学部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

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和贯彻上级党委重要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情况、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情况、党员教育管理和发展党员情况等,总结了支部的特色和亮点工作,同时查摆了本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下一年度改进思路和举措。

党委书记单既阳对各支部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在对各支部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对各支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时结合学习开展研讨和交流,规范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把党组织打造成纪律严明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二是将党支部打造成为凝聚师生的红色磁场。引导师生读懂读透党的创新理论,做好新入职教师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工作,尤其是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头雁作用,主动引领带动师生为改革发展出谋划策、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双向深度融合落地见效。要做实做细党建共建,以党建共建牵引形成全面合作的态势。四是进一步强化主动作为的意识。结合研究中心特色谋划一支部一特色,及时总结挖掘,打造自己的品牌亮点。